28日中午,在济南市历城区一个小区内,一名男子疑似烧炭自杀。据了解,该男子与多人合租,其所租房子有统一供暖。今天28日2点左右,有居民看到该男子被救护车拉走。

  记者了解到,疑似烧炭自杀的男子李伟(化名)20多岁。与李伟合租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合租房是三室一厅,共有四户人家在此租住,“客厅里用木板隔出了一个房间,李伟就住在这里。”

  “因为工作原因,我经常早出晚归。”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和李伟并不熟悉,只知道李伟个子很高,并不知道李伟的具体年龄和工作。此外张先生告诉记者,除了他跟李伟外,房间里还住着两对夫妻。

  张先生告诉记者,李伟所住的房间约十平方米。记者在李伟的房间内看到,有一张双人床和一张写字桌,地板上放着酒瓶和一些已经被掐灭的烟头,在门口左侧放着一口平底锅,锅里有燃烧过的蜂窝煤。

  据了解,该小区有统一供暖,李伟所租住的房子,其他三个房间都有暖气片,但记者在李伟的房间里没有发现暖气片或空调。“室内的温度已经很高了,即使没有取暖设施,也没有烧炭取暖的必要。”张先生说。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李伟疑似烧炭自杀。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今天下午2点左右,一辆救护车停在了事发居民楼下,医务人员把李伟抬出。“当时看见他的脸已经被盖住了,救护车上有医生在准备输液。”附近的居民说。

  山东商报新媒体实习生 侯宝之 记者 陈晨

  山东商报新媒体编辑 董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