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济南生活工作的小王,今年31岁,到了该结婚的年龄,小王也想抓紧时间找个对象,就在去年夏天,小王交了一个女朋友,相处了四五个月,两人关系还不错,不过,就在两人关系看上去越来越好的时候,一场噩梦也开始了……梦醒后的小王回想两人的交往过程,简直是细思极恐……

  2017年6月,一名陌生女性的头像开始在小王的QQ上闪烁,遇到女孩主动加自己为好友,小王欣然接受了。这名主动加小王为好友的女性就是高女士,两个人在网上认识两个月后,见了面。

  小王说,他今年31岁,至今还没有成家,家人也很着急,通过网络认识高女士后,他很认真也很珍惜,并带着高女士见了他的家人。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却无异于给了小王一个当头棒喝。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却无异于给了小王一个当头棒喝。

  2017年11月,小王开车跟高女士回老家,回家后,由于一路开车很疲惫,小王便睡了一会,然而等他醒过来之后,却发现高女士不见了,而且小王的车也随同消失,不仅如此,家中一只金镶玉的手镯等贵重物品也不翼而飞,所有丢失的东西加起来总价值95000多元。

  小王说,他的车是被高女士偷偷开走的,而且自打车被开走,高女士也如同人间蒸发,找不到人,打不通电话,甚至还把小王拉黑了。

  采访中,小王想记者出示了他和高女士的聊天记录,高女士称,小王的车已经被她过了户。看到高女士发来的信息,小王很心寒,回想过去的一切,小王意识到,这场从网恋开始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骗局。

  在两人的聊天记录中,高女士称已经跟小王发生了关系,但小王辩称,两个人的确在一张床上睡过觉,但确实没有发生关系。

  小王说,事到如今,他已经看清楚了高女士的本来面目。而事发后,他也报了警,并四处寻找高女士,希望能把自己的车和财物追讨回来,但却始终没有找到高女士。

  为了向高女士证实事情的经过,也为了了解更多情况,随后记者拨通了高女士的电话。

问:记者:喂!你好!是高女士吗?问:记者:喂!你好!是高女士吗?

  答:高女士:你什么事情??

  问:记者:我想问一下,车牌号为鲁A××××的车是不是在你那里?

  答:高女士:没有!你谁啊?你谁啊?

  通话中,当记者表明身份后,高女士直接挂断了电话,当记者再次拨打对方电话时,对方始终拒接。

  据了解,小王报警后,警方也正在展开调查,希望高女士能够主动与小王取得联系,将不属于自己的车辆和财物,物归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