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滨州邹平的一名中年女子在寒夜离家失联,

  时隔多日终于有了消息,

  该女子已坠入深井中

  不幸溺亡……

  今天,淄博城际救援队队员毛女士告诉记者,昨天晚上8点37分,队友张梦杰接到邹平群众的求救电话,对方称在邹平县好生镇一名49岁女子在平原社区附近的麦田里坠入深井,生死不明,十分危急。现场已有三台挖掘机展开联合施救。

  随后,共有21名队员分批乘车陆续赶赴事发地救人。当晚10点,第一批队员到达现场,他们带来了生命探测仪和竖井提升器展开救援。经救援队员了解,坠井女子49岁,她在1月21日晚上10点离家失联,当家人次日上午发现后,立刻展开寻找。其家人调取了沿途各路段的多个监控录像,发现该女子于1月23日下午曾在好生镇平原社区对过加油站附近出现过,随后在走进麦田消失。

▲此前,该女子的“寻人启示”曾在淄博人的“朋友圈”中扩散。▲此前,该女子的“寻人启示”曾在淄博人的“朋友圈”中扩散。

  女子的家人赶到后,对着麦田认真搜寻,终于发现,该名女子坠入麦田内的一口机井溺水。当时,现场有三台挖掘机展开联合施救。据了解,出事的深井平时供农户浇地用,井口平均宽度约为40厘米,井的深度在50米左右。经过器具勘测发现,井内有水,距离井口约13米。

  经过现场各部门的相互配合和救援,终于在当天当天晚上10点半,救援成功。当时,多名救援队员合力用竖井提升器把坠井溺水的女子救了上来,并转运至井坑外平地,转交120医护人员。

  救援现场▼

医护人员检查后,确定该女子已经溺亡多时,早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医护人员检查后,确定该女子已经溺亡多时,早已没有了生命体征。

  看着一条鲜活生命就这样凋零,

  让救援队员的心里倍感难受,

  他们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珍爱生命!

  来源:山东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