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管在大城市,中小城市,大街上总能看到一群人骑着“小毛驴”疾驰而过。不论寒冬还是酷暑都阻挡不了他们的步伐!

  他们,就是外卖小哥!为了满足“懒人”们的需求,只要你手指动一动,热腾腾的饭菜、新鲜的水果、小吃、甜品通通可以送上家门。

  他们辛苦工作着,默默付出着,只为获得买家手中的一个好评。

  而家住西海岸新区锦湖苑小区的郑女士,同样也是动了动手指,却让外卖小哥感觉很暖心。

  23日一早,外卖送餐员@黄岛群众微博报料,早晨6:25,市民郑女士通过外卖平台定了9份小笼包,派单地址是锦湖苑小区4号楼,接单后@黄岛群众立即赶到店铺取餐,便看到照片中的一幕。

  照片显示,郑女士在外卖订单的备注栏上写着:“不用送,这是赠给从现在开始的前9名骑手的早餐,感谢他们这么冷的天还在坚持工作。”

  @黄岛群众告诉记者,看到备注后自己感觉心里暖暖的,同时也非常感谢能体谅他们工作的不易。

  严寒酷暑,外卖小哥一直在路上,为“懒人”们奔波,尤其是雨雪天气,如果送餐略有推迟,请多宽容一点。当然,也要提醒一下外卖小哥们,路上不要太快,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