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仅误事,甚至还会闹事。

  近日,一段视频在诸城朋友圈中转发频繁。

  视频中可以清楚看到女子不仅辱骂民警还多次动手殴打民警。

这位大姐如此这般骁勇,这位大姐如此这般骁勇,

  连你的朋友都看不过去了,

  这酒劲还真是不小!

  不过,她如今已经这样了……

这件事,就发生在诸城。这件事,就发生在诸城。

  事情经过:

  1月18日下午15点10分,诸城交警二中队事故处理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兴华西路有辆黑色轿车撞倒了护栏,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对肇事车辆旁边站着的两人进行询问,两人都称自己没有开车也不知道是谁开的车,因暂时无法确定驾驶员,民警准备依法扣押该车辆。

  这时,站在副驾驶旁边的女子毛某突然冲到了轿车左前侧车门处,并用身体挡着车门阻止民警扣押车辆,她便开始打骂民警。毛某此时的行为引来了不少路人围观,被人用手机拍了下来。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当毛某打骂民警时,在学校附近执行巡逻任务的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恰好路过此处,派出所民警及时控制了现场,并将违法嫌疑人毛某传唤到人民路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1月19日上午10时许,醒酒后的毛某在接受询问时称其因最近心情不好,当天喝了不少白酒,迷迷糊糊中听到交警要依法扣押机动车,怕朋友李某受到处罚,就想拦住交警帮朋友躲过这次处罚,当时酒劲上头的她已无法控制自己,便开始打骂交警。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涉嫌妨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毛某予以行政拘留10日。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