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无形,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是匠人淬炼心性,养成自我的准则。以匠心工艺风筝著称的鸢都潍坊,处处体现着当地人民对匠心品质的追求与传承。1月21日,长安睿骋CC城市发现之旅潍坊站如期而至。睿骋CC则以全新的“生命动感”设计理念和“雕刻情感”体验设计表达对匠心工艺的敬畏与创新。

  精致的餐点和别致的装扮,为本次活动营造温馨品质的气氛。

睿骋CC在鸢都的道路上开始试驾。睿骋CC在鸢都的道路上开始试驾。

  潍坊自秦朝便成为京东古道的重要枢纽,清乾隆年间便有“南苏州、北潍县”之称。古朴的建筑踏破璀璨的历史长空,睿骋CC星辉里闪烁着斑驳的流光。

媒体朋友及客户排队来到齐鲁酒地,感受祖辈留传下的匠心文明。媒体朋友及客户排队来到齐鲁酒地,感受祖辈留传下的匠心文明。

  潍坊作为历史上著名的工业城市,除了风筝工艺闻名遐迩,还有剪纸、年画、陶器等工艺渊源流传。 “二百只红炉,三千铜铁匠,九千绣花机,十万织布机”……在明清时期就对潍坊的匠心工艺留下这样的印象和评价。

媒体及客户现场参与手绘陶瓷的制作,每个作品都有自己独特之处。媒体及客户现场参与手绘陶瓷的制作,每个作品都有自己独特之处。

  手绘陶瓷的魅力在于通过制作者自己的随性创作,赋予每个陶瓷拥有自己的生命和韵感,好的作品以精巧的构思见长。而睿骋CC的“生命动感”是长安汽车历经五年的思考和推演所形成的全新的设计理念,旨在通过系统科学+的“体验设计”,让汽车从单纯的“满足功能”到更为高阶的“雕刻情感”,让汽车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而是更像“知己”一样。全新设计理念下的睿骋CC,以其全面跃级的产品力,在这片热忱的土地上,书写着属于中国的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

  “蝶翼式”前格栅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飞扬的裙线、流动的双腰线营造蓄势待发的力量之美,溜背造型更平添了几份优雅气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以丰富、有层次的细节表现将空间的立体感、科技感优雅呈现,大量类肤软包材质、手工真缝线和冰蓝色氛围灯的加入,彰显了精妙入微的匠心设计。

  长安睿骋CC除了从“造型设计”到“体验设计”的跃级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睿骋CC带“呼吸功能”的LED大灯,成为同级中最耀眼,最具识别性的科技配置。搭载的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开启3分钟,就可以将车内空由将PM2.5浓度达700ug/cm3降低到30ug/cm3以下,为用户营造舒适的车内环境。

  而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睿骋CC的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也能有效减轻驾驶者的驾驶负担。值得一提的是,睿骋CC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工作速度范围0-150km/h,可从静止激活,可智能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跟车,并跟随前车停车、起步,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让科技更懂你。

  古今悠悠,工艺不断进步,唯独匠心不改。纵古今,横万里,长安睿骋CC也将带着对历史文明的崇敬和谦卑,一直传承一直创新。长安睿骋CC城市发现之旅潍坊站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