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千年仙阁,赏古港水城;听八仙传说,观海市蜃楼。

1月19日上午,WCBA山东高速女篮与蓬莱阁景区共同开展联谊活动。

在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后,蓬莱阁景区给予女篮队员们终身免门票待遇。女篮队员们也向景区工作人员及球迷朋友们展示了她们的精彩球技,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立刻圈粉无数。

令队员们惊喜不已的是,蓬莱阁上的“八仙”们也纷纷“下凡”,为队员们送上了特殊的礼物,引得游客们纷纷驻足拍照并在第一时间分享出去。

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蓬莱阁古建筑群,了解了蓬莱阁悠远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建筑特点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后,全体女篮队员在蓬莱阁主阁送出信念祝福。

山东女篮队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是头一次到访蓬莱阁,但蓬莱阁丰富的旅游资源、令人着迷的八仙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环境给她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下一次希望还能有机会带着家人朋友来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蓬莱阁。

蓬莱阁景区管理处副主任穆衍鹏表示,一直以来,蓬莱阁美景蜚声中外,吸引了无数国内外旅游者,在过去的2017年,就接待了高达152多万游客。WCBA在中国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蓬莱作为WCBA联赛山东女篮的主场将给蓬莱阁景区注入了新的元素和文化内涵。这次体育与旅游“跨界”融合发展,不仅可以拉动蓬莱阁淡季旅游市场,“弥补”淡旺季分明的短板,还可以延长游客停留时间,为蓬莱阁旅游创造更大的附加值。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