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中午,山东省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降低我省大雾预警等级。

  目前,我省能见度有所好转,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菏泽、济宁、枣庄和临沂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天气。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17日11时00分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降级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鲁南和半岛的部分地区有雾,其他地区有轻雾。半岛地区北风4级左右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南风,半岛地区4级左右,其他地区3级左右。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鲁东南地区南风2~3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高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