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先行建设区规划选址方案经东营市城乡规划咨询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选址位于S230省道以东,S319省道以西,支脉河以北。

山东农业大学科教基地先行建设区选址示意图山东农业大学科教基地先行建设区选址示意图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以山水耕读为设计理念,通过合理的功能分区、流线组织人车分流,塑造出校园、田园、生态园为一体的山东农业大学新校区。该项目将弥补东营市目前缺乏高等教育的现状,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办学条件,进一步缩小与全省高等教育办学条件平均水平的差距,促进东营市教育事业发展。

先行建设区位置图(红框处)先行建设区位置图(红框处)

  黄河三角洲是重要的农业生产基地,具有重大的科学研究价值。山农大科教基地的建设将为黄河三角洲农高新区加强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引领现代农业发展,发挥农业资源、特色产业、政策环境等方面优势,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和五化同步发展等助力。

  相关报道:

  四方共建!山东农业大学正式落户东营啦!

  好的消息,山东农业大学正式落户广饶境内黄三高示范区,将采取采取东营市、科技厅、山农大、农高区四方共建机制。项目位于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地处东营市市政府以南约12公里,占地面积约4600亩。昨天官方网站刊载了规划设计的招标公告。符合相关要求的企业可以参与竞标了:)

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规划设计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规划设计

  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规划设计一、项目名称: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规划设计

  二、项目编号:SDSM2017-1398

  三、项目概况:山东农业大学国际现代农业科教基地项目位于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地处山东省东营市市政府以南约12公里,占地面积约4600亩。招标范围为总体建设规划(含土地利用规划、现代农业田间规划、能源总体规划等)、修建性详细规划、建设项目单体建筑设计及室外工程(含景观绿化)、站园配套设施设计等。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有类似大学校园或大学科教基地规划或设计的业绩至少2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且具备高级职称,从事设计工作10年以上,各专业负责人具备相应的执业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监督机构:监督机构:

  东营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财政局、东营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经济发展局、东营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山东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山东农业大学资产处、山东农业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