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点左右,在济南市历下区诚基中心的三层立体地下车库中,一位车主在取停放在二层的车时,车辆在下降过程中发生倾斜,车头受损。

图据济南都市频道图据济南都市频道

  据了解,该车主来到车库后,按了取车键,其停放在二层的汽车开始往下降落。在降落过程中,车辆开始向左倾斜,车辆落地后,车头被链条刮伤。

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 陈晨 摄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 陈晨 摄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该地下停车库时,车库门口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已经有维修工前来修理,“听工人说是一个车位出现了问题,上午他们拿着工具去修理了。”

目前 出现问题的车位修理完毕 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 陈晨 摄目前 出现问题的车位修理完毕 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 陈晨 摄

  一位负责车库管理的刘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辆之所以会在下降过程中发生倾斜,是因为“车位上的一根链条卡住了。”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辆前方被链条挤到,稍有受损,目前车主已经联系好保险公司处理。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