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2018年两会胜利闭幕

  烟台大众网策划推出

  烟台14县市区长(管委主任)形象漫画

  邀请网友们一起关注本地社会经济发展,

  为当地发展呐喊加油。

  还在等什么,

  快找出咱家乡的县市区长(管委主任),

  点个赞吧!

芝罘区区长 杨波  寄语2018芝罘区区长 杨波  寄语2018

  这里有始皇东巡的传说,这里是烟台开埠的故乡;

  这里有烟波浩渺的大海,这里是灵芝守护的家园;

  这里有首善之区的繁华,这里是新经济发展的高地。

  2018,我们期待烟台山下共筑芝罘新貌,芝罘湾畔再谱烟台新篇!

福山区区长 李金涛  寄语2018福山区区长 李金涛  寄语2018

  作为烟台市规划建设的先进制造业核心区、开放型经济龙头区和产城融合西部新城,展望2018年,福山将以更大的魄力与智慧,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城市有序更新、生态环境治理“三大重点工程”,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

莱山区区长 孙玉荣  寄语2018莱山区区长 孙玉荣  寄语2018

  莱山区产业方向正、龙头企业强、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2018年,将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强力推进“2231”工程,加快建设烟台市的“典范之区”。将以全面旧改和全面改旧为引领,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区和烟台城市形象展示区。

牟平区区长 高君勃  寄语2018牟平区区长 高君勃  寄语2018

  2018年,牟平区将全面落实市“两会”精神,树立“产业强区、开放活区、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理念,实施开放型经济、制造业强区、新型城市化、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共建共治共享“六大战略”,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

海阳市委副书记 林钰涛  寄语2018海阳市委副书记 林钰涛  寄语2018

  2018年,海阳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两会”精神,打造助推海阳发展动力的“三驾马车”和四个支撑稳固的轮子,服务好农民、市民两大群体,通过不断努力和提高,为海阳市的发展增添助力,让百姓过上更加美好和幸福的生活。

莱阳市市长 慕欣  寄语2018莱阳市市长 慕欣  寄语2018

  2018年,我们将认真落实“两会”精神,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城市,让梨乡百姓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烟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在全省前列贡献莱阳力量!

栖霞市市长 陈洪军  寄语2018栖霞市市长 陈洪军  寄语2018

  2018年,栖霞市将突出“赶超进位、振兴崛起”这一主题,围绕“着力提升综合实力、统筹改善民生福祉”根本目标,集中攻坚、奋发进取,加快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为烟台市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蓬莱市市长 杨升岩  寄语2018蓬莱市市长 杨升岩  寄语2018

  蓬莱市将全面贯彻本次“两会”精神,努力把我们的城市和乡村发展得更加美丽、更具特色、更有品位,倾力打造绿色生态的人居环境和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切实做到让市民舒心,让客商安心,让游客开心。

长岛县县长 李俊杰  寄语2018长岛县县长 李俊杰  寄语2018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是长岛的价值所在、优势所在。2018年我们将全力推进省级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让长岛的水更清、山更绿、天更蓝!欢迎大家来长岛欣赏原生态的美,体验慢生活的妙,享受原滋味的鲜!

龙口市市长 吕波  寄语2018龙口市市长 吕波  寄语2018

  推进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龙口责无旁贷、重任在肩。奋战2018,我们将坚决贯彻本次“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为烟台早日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承担更大责任、贡献更大份额。

招远市市长 孙付春  寄语2018招远市市长 孙付春  寄语2018

  “中国金都,点石成金”,2018年,招远将认真贯彻烟台“两会”精神,以全域城市化为引领,阔步迈向质量效益新时代,品质金都新时代,全面小康新时代。

莱州市市长 由如林  寄语2018莱州市市长 由如林  寄语2018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烟台“两会”部署,聚焦发展“这一主题”,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产业提质、城乡提升、民生提标“三大工程”。让我们一起为千年古邑、厚德之城、文明莱州点赞打call!

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 牟树青  寄语2018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 牟树青  寄语2018

  紧盯“建设烟台市现代化经济中心”的战略目标,聚焦打造先进制造业中心、现代服务业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城市品质示范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海空“双港”升级、中韩产业园建设,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 于东  寄语2018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 于东  寄语2018

  烟台高新区将充分发挥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韩(烟台)产业园叠加优势,扩大开放、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加快发展,奋力打造产业高地、科技新城、活力之区、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