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下午2点多,在济南市盖家沟物流中心附近,发生了一起悲剧,一辆货车将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女刮倒,女儿当场死亡,母亲被送到医院,无生命大碍。据了解,她们是河北人,已经来济南好几年,女儿今年才24岁,去年刚大学毕业。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当时听到很响的刹车声音,我赶紧抬头朝着那边看去,这时发现一辆货车将骑电动车的两个女的刮倒了,刮出去有两米多远。”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两人应该是母女,那个女儿当场看着就不行了。

  事发地点位于济南盖家沟物流市场门口附近,从将军路与旁边辅路过来的车辆都会经过此处。“当时双方都是从南到北往一个方向走,母女俩是从将军路过来,而货车是从旁边的一条辅道上过来。”上述目击者表示,然后就撞在一起了。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处理完毕,在事发路段,仍然能够看到一摊血迹,事故发生后,交通变得拥堵起来,押车有3公里多,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还有市民表示,当时母女二人是从东边的物流中心骑着电动车出来,正好大货车从南往北走,将两人给撞倒了,“去世的女儿好像是撞到头了,当场就不行了。”

  因为事发现场紧挨着盖家沟物流园,来来往往的大货车不断,有市民表示,经过附近的大货车车速都比较快,很危险。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大部分身体已经用白布遮挡起来,现场还有一双鞋和一个帽子,周围已经有路障圈了起来。

  据了解,那名母亲今年50多岁,姓李,女儿24岁,去年刚刚大学毕业。出事后,李女士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昨日在医院时,李女士正在病房内躺着,而守在门口的丈夫抹着眼泪。旁边一名医护人员正在安慰他,不能在妻子面前哭,毕竟她经历了车祸现场,冲击太大,丈夫点头答应。

  李女士的丈夫告诉记者,他们就在事发现场居住,事发时母女去赶集买东西,“她们在前面骑,货车从后面撞的人。”他表示,他们并不是本地人,而是从河北过来的,两三年前来的济南。去世的女儿去年刚刚大学毕业,在一家电脑公司上班,出事的这天正好休班。 李女士的丈夫告诉记者,妻子已经知道女儿离世的消息,到现在还没回过神来。

  记者了解到,李女士主要是肩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济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