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众网 爆三样

  近日,各地高校纷纷公布了寒假安排,放假长短也成了同学们关注的话题。有的学校放两个月,有的学校才放十几天……寒假的幸福指数,就靠放假时长来决定了!今天爆三样(ID:sdbaosanyang)为你带来2018山东各大高校寒假时长排行榜!你的学校寒假假期是不是又拖了后腿?

注:由于部分学校未找到相关数据,故未作整理。注:由于部分学校未找到相关数据,故未作整理。

  2018寒假,大多高校在1月20日左右放假,平均放假时间40天。

  假期时间最长的是齐鲁理工学院,从1月9号就开始放假,假期足足有58天!某些考试结束时间比较早的同学或许元旦就已经放假了,回家要等一个多月才过年,真让人羡慕!

  当然还有一些放假时间比较短的学校,其中最惨的莫过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了,假期时长仅有26天,放假时间比齐鲁理工学院晚了20天不说,开学还要早一个星期!心疼你们一秒。

  山东师范大学放假最晚,2月4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其实,不同的专业因为期末考试时间不同,放假时间也不相同!因此很多同学的寒假放假时间比官方的早很多。

  这所学校寒假80天!学生却不乐意了…

  据微博@河南校园头条 ,因河南检察职业学院对学生公寓进行大规模改造,开学时间推迟。

  学生从2018年1月6日开始放假,3月26日报到,28日正式上课,今年寒假假期长达80天!

有学生觉得假期太长了,很不情愿:有学生觉得假期太长了,很不情愿:
其他网友表示,工作后你就知道这有多幸福了。其他网友表示,工作后你就知道这有多幸福了。

  明明大家都是大学生,为什么假期竟有天壤之别……那些寒假相当于暑假的童鞋,半夜都能笑出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