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曝光2018年第一批酒司机名单交警部门曝光2018年第一批酒司机名单

  新的一年,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保持对醉驾、酒驾的高压整治态势,并向社会实名曝光酒司机。

  1月2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了2018年酒驾“第一曝”名单及案例,此次曝光的31名“酒司机”是交警部门近期查获的。在这些酒司机典型案例中,有实习期酒驾的快递员,有酒驾三轮摩托闯隧道的,有酒驾发生事故还“耍横”的,甚至还有酒后无证套牌上路的……

酒司机在接受检测酒司机在接受检测

  青岛交警表示,醉酒驾驶是犯罪行为,醉酒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将被吊销驾驶证,同时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大农村地区整治力度,以城带乡,城乡统筹,加强动态调整警力部署和管控措施,确保酒驾整治无盲区、无空白,并坚决向社会曝光。

酒司机接受抽血检测酒司机接受抽血检测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同事亲友之间也要相互提醒,杜绝酒驾醉驾,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