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市民给我们反映,昨天下午在市中区大润发超市内,一名女子抢下了别人怀中的孩子就要跑…

这是市民拍摄的画面这是市民拍摄的画面

  画面中这个戴眼镜和口罩的女子

  就是市民口中“抢孩子”的女子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确实是有个女的在超市被家长给抓住了。当时这名女子抱着孩子就走了。孩子8个多月的样子,是个男孩。

  “当时是孩子他爸爸抱着来,那个女的呼啦了下孩子说挺好的,抱着就走了呢,他爸爸回过神来就追她。”

  记者了解到,没走两步孩子爸爸就把孩子给抢了回来,在这个过程中女子也没说什么,但是她戴着眼镜,戴着口罩的打扮却让围观的很多市民怀疑。

  记者从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女子在四五十岁左右,看着精状态也没什么问题。

  家长当即就报了警,事后记者也从警方了解到这名女子和他老公在济南打工,孩子在老家,当时有这种举动可能是想孩子了,一时冲动。民警调查,该女子并没前科,从女子单位了解到,女子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有些抑郁。

  目前,孩子并无大碍,家长也没有再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