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济南刘智远片区供地约728亩!

  一直备受关注,历下区稀缺的地块!

  其中一宗土地

  将为东部增加新的医疗资源!

  今天,济南市国土部门发布10宗土地出让公告,位于经十东路以北、凤山路以西的刘智远片区推出9宗地块,约728亩,其中一宗医卫慈善用地将为东部增加新的医疗资源。另外,唐冶片区幼安街北侧地块推出一宗商业商务用地。

  刘智远片区的土地一直备受关注,因为这是历下区非常稀缺的地块。它的位置近邻高新区核心区、汉峪金谷以及万达文旅等片区,东部靠近齐鲁软件园等核心区。此次片区共推出7宗居住用地、1宗商业商务用地、1宗医卫慈善(医疗卫生)用地,土地面积共484855平方米。其中,最大一宗出让面积83561平方米,出让要求设置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5000平方米的居住社区配套中心,含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社区卫生和养老设施各一处。此外,片区内还推出了一宗约56亩医卫慈善地块,虽然面积不算大,却是附近区域为数不多的医疗资源。7宗居住用地总面积431484平方米,约647.2亩土地,是今年继万达城、唐冶、张马屯、汉峪后东部又一居住用地供应量较大片区。

  这批土地预计会在明年1月底拍卖。也将是济南主城区土地2018年第一拍。从近期张马屯、西客站片区土拍呈现热点不热、冷门不冷的特点,开发商拿地趋于理性,明年1月底的刘智远地块土拍将是检验土地市场走向的“试金石”。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