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下午4点左右,黄台北路附近某小区一爆米花摊前,两男子疑似酒后与摊主发生争执被捅数刀。据知情人士介绍,爆米花摊主捅人后将两位伤者送至医院后自首,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晚上9点多,事发小区一单元楼东侧楼前停放着一辆三轮车,车斗一架子上放着两袋爆米花,地上还有不少散落的爆米花。距离三轮车约10米远处,有两摊血,已经被沙土覆盖。

  “听说卖爆米花的捅了俩人,有个人好像肠子都露出来了”,一附近居民说,下午3点多曾听到过吵闹声,天冷也就没出门看发生了什么,傍晚出门才听说有两个人被捅伤了,捅人的是小区爆米花摊的摊主。他介绍,爆米花摊主40来岁,平时卖爆米花的三轮车就停在小区楼下。

  据了解,事发后两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人后腰被捅两刀、臀部一刀,另一人腹部被捅一刀,晚10点左右二人已住院准备接受手术。

  “当时我觉得身上挺疼,就醒了过来,隐约记得是个卖爆米花的捅的,具体咋回事记不清了”,身中3刀的伤者说。其母亲介绍,中午她儿子与另外两名朋友在外吃饭,三人都喝了酒,其中一人中途离开,剩下她儿子和另一人,等她接到通知时,两人已经受伤进了医院。

  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后,捅人者陪两名伤者坐救护车到医院治疗并报警自首。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