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过年,重头戏肯定是两大节目:吃年夜饭,看春晚!而今年的春节,济宁人民将更high!因为,央视春晚分会场要登录曲阜!

  激动ing~~

  戊戌狗年春晚已进入到最后一个多月的冲刺倒计时阶段,狗年春晚的节目单日前陆续遭到网络曝光,杨东升继续留任狗年春晚总导演。

  2018央视狗年春晚延续了2016、2017年两届春晚设立分会场的传统。采取“北京一地主会场四地分会场”模式,分会场将选取中国最具特色城市进行直播,打造“东西南北中共度多彩中国年”的电视盛宴。

  22日,济宁市文广新局公布2018新年春节期间全市系列文化活动,其中央视2018春晚山东分场济宁曲阜副场系列活动颇受市民关注。全市系列文化活动从2017年12月底开始,将持续到2018年3月底结束。

  央视2018春晚副场将设在济宁曲阜。

  济宁市将按照央视导演组整体策划方案,遴选济宁市文艺资源和历年来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及获奖的主题鲜明、地域特色浓郁重点剧目和节目,做好以影像形式艺术化地呈现儒家文化根基、文圣孔子论语经典及国泰民安美好祈愿工作。

  以下是文件详情:

  曲阜,古为鲁国国都,孔子故里,被誉为“东方圣城”、“东方耶路撒冷”。

央视春晚,一定非常精彩,说不定会来很多你喜欢的明星央视春晚,一定非常精彩,说不定会来很多你喜欢的明星
济宁人可以在家门口看春晚啦!济宁人可以在家门口看春晚啦!
一起期待吧!一起期待吧!

来源: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