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烟台一男子假冒军官用微信聊天骗财骗色,被警方抓获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古现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案称,自己被烟台某部队的一个军人骗取现金5000元,并提供微信聊天记录及“军人”的照片,请求查处。

  民警调查后发现,被骗的不止张女士一人,该男子还曾多次称自己是“部队军官”,打着谈恋爱的幌子,疯狂骗取多名女性钱财高达60余万元。

  经大量走访,民警将犯罪嫌疑人侯某某抓获归案。经查,嫌疑人侯某某(栖霞人,35岁),2016年8月份因非法拘禁罪被芝罘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刑满释放后仍不务正业,继续招摇撞骗。

看这位大哥还得意洋洋自拍,单靠一身劣质军装就开始行骗了,咋就那么自信呢?看这位大哥还得意洋洋自拍,单靠一身劣质军装就开始行骗了,咋就那么自信呢?

  据供述,从2015年4月份至2017年10月份期间,其先利用“雄鹰翱翔”、“展翅高飞”两个微信号假名冒充烟台某部队军官、烟台某边防派出所民警,用手机微信添加“附近的人”,广泛撒网添加女性好友。

  通过一段时间微信聊天,筛选出中年单身、离异女性作为犯罪对象,谎称自己是“军官”身份,妻子出轨现离异,以博得她们的同情和信任,再以“谈对象”的名义进行交往,骗财骗色,累计金额60余万元!

  目前,侯某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在此,烟台公安呼吁本案有关受害人请及时报案,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是无业男子,靠着一身假军装却成了“少校”,不仅造假技术精湛,演技也同样出彩,堪称“影帝”。不过~假的永远真不了在此也提醒大家:网络交友需谨慎,不要被花言巧语迷惑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