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个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非常火

  但小编告诉你现在有演技的不仅是演员

  还有我们的“老司机”

  面对交警的检查  浑身都是戏

  让我们看看下面这位的“表演”

  小编讲案情

  2017年12月9日下午4:30左右,在距离荣乌高速东营收费站岗亭一百米左右的地方停放了一辆黑色的奥迪轿车,执勤交警检查时发现这辆车的驾驶座上没有人,只有副驾驶室坐着一个中年男子,民警询问驾驶员去哪了,中年男子说驾驶员跑了!看见有民警检查拔腿就跑?这是有事啊!还有可能是大事!

  民警再三询问驾驶员的姓名及电话,中年男子说他们不熟,也不能提供详细信息!不熟悉能坐在一辆车上?这是在给司机打掩护吗?好的,不说我们也有办法的。民警随即调取了车辆的登记信息及卡口照片。

  等一下,等一下,这位老兄怎么跟坐在副驾驶的大叔长得这么像呢?只不过是换了一件外套而已啊!民警仔细比对了多张卡口照片,发现车上根本就没有第二个人了,这个大叔就是司机!

  原来这个大叔一直在演戏呢,佩服佩服!

  在强大的证据面前,大叔终于交代了,驾驶员是他,副驾驶的也是他,他一人分饰多角!

  在问及大叔为什么演戏给民警看的时候,大叔叹了口气:唉,我没证啊!看见有民警在检查,我害怕了,又不敢继续往前走,只好把车停车一边自己换到了副驾驶上,另外怕民警发现,又换了一件外套,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

  我说大叔啊,你这演技真的是可以当影帝了啊!

  不过,蜀黍想说:再好的演技终究也会被识破,这下您倒是真的上了电视了,可得到的不是掌声和喝彩,而是罚款1000元,以及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