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上午11:30,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销售分公司三楼会议室,“驾车零违法 油奖带回家”活动第三期荣誉奖获奖名单在山东高速交警、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山东文艺广播三方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产生,同时也宣告了本年度“驾车零违法 油奖带回家”活动圆满收官,抽奖过程全程通过@中国石油山东销售 官方微博账号直播。

  “驾车零违法 ‘油’奖带回家”是山东省大型文明交通公益活动,由山东高速交警、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山东文艺广播共同发起,旨在增强公众文明交通意识、形成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同时提高中石油品牌影响力。山东省内车主自9月22日至12月15日持续报名,活动覆盖全省,共计8.5万人报名参加,反响热烈。据了解,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将于明年继续公益之路,举办提倡文明出行的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三个奖项:参与奖、文明奖、荣誉奖。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提供的十元电子券(满100元可用);参与活动且8月1日以后无违法的车辆经山东高速交警确认后可获得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提供的两百元优惠券(四张满100元减10元、五张满200元减20元、两张满300元减20元优惠券),此即文明奖;荣誉奖于10月16日、11月16日、12月19日分三次抽取,在主办方三方共同见证下借助抽奖系统随机抽取三十名“优秀文明出行车主”,可获得由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提供的五百元电子优惠券(五张满200元减100元电子优惠券),截至12月19日,共有90名幸运车主享此殊荣。

  据悉,“驾车零违法 ‘油’奖带回家”活动得到了主办方三方的大力宣传,山东各地市高速支队、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各地加油站摆放了大量活动海报、展架,线上则通过山东文艺广播以及三方微博、微信进行了长期持续的宣传,由此极大增强了公众文明交通意识,有利于形成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