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凌晨1点多,

  济南市槐荫区阳光新路一小区内,

  一女子疑似搞外遇被丈夫抓现行,

  女子丈夫持刀捅伤情敌。

  据了解,

  目前被捅男子经救治无效已死亡。

  20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事发楼栋的电梯内有不少血迹,有清洁工人正在打扫。在事发房间门口,是一个鞋架,上面摆满了鞋子,有男士鞋也有女士鞋,房间门紧闭着,在靠近电梯的地方也有一些血迹。

  “昨天晚上听到很大的吵闹声音,一个男的一直在骂骂咧咧,还听到一个女的哭的声音。”一位邻居告诉记者,过了一段时间就听到电梯上上下下的声音,之后就没动静了。上述居民还称,这家的原房主已经搬走一两年了,现在不知道房子是卖出去了还是租给了别人。

  另一位住户告诉记者,当晚听到有摔东西的声音,还有像击打什么东西的声音,还有一个男的骂人的声音,“具体骂什么听不到,但是我妹妹听到一个女的说再也不敢了。”该居民还称,根据声音判断房间内应该是有三个人,吵闹声音过去后,就听到有人打电话,“说快点,怎么还没来,再后来我妈起来上厕所,到下面有一辆救护车。”

  但是事发的房间里到底住着什么人,邻居们都表示不清楚。记者通过小区监控看到,凌晨1点多有医生进了电梯。

  相关线索显示,该起案件疑似因女子偷情引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图 山东商报新媒体记者 刘云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