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网·无线济南12月7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栏目报道,前些天,长清一位骑电动车女士在穿过路口的时候,由于逆行被一辆私家车迎面撞伤。正在路中间执勤的长清交警辅警曹惠敏和樊国栋看到以后,一方面疏导交通,一方面扶住受伤女子,用自己的身体为女子竖起一道防护墙。

  曹惠敏说,自己当时正在疏导交通,突然听到左后方一声哐的一声,回头看到电动车倒在路上。

  路口监控显示,当时被撞女子骑车逆行拐弯,没想到被旁边正常行驶的汽车撞倒了。

  曹惠敏说,伤者整个人趴在地上,我们没敢随意动他。问她能否坐起来她没有反应。

  就在这时,车主和在路口另一侧执勤的辅警樊国栋也来到了女子跟前。

  考虑到路口车流量大,为了避免女子受到二次伤害,樊国栋站在伤者前方疏导车辆,曹惠敏抱着伤者,用身体给伤者做起了防护。

  随后,在附近巡逻的巡警也赶了现场,大伙一起看护着伤者,等120赶到现场后,将受伤女子送往了附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