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高烧父亲情急酒驾上路 民警一路护送就医

  2017-12-06 06:43:04 发布评论:16来源:青岛新闻网

民警将发烧的孩子紧急送医民警将发烧的孩子紧急送医

  12月3日晚,李沧交警在夜查中查获一位因孩子高烧、情急之下酒驾的男子,民警了解情况后,当即将酒后男子替下,驾车将其爱人孩子护送到医院看病治疗。

  当晚10点30分许,李沧交警火车北站中队中队长苏国杰带队在永清路文安路路口设岗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这时一辆鲁BQ357S小型面包车从文安路由东向西驶入检查点,民警上前示意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张先生身上酒气扑鼻,一下车就承认喝酒了,非常配合,正当执勤民警对张某某进行检测时,副驾驶上的张某某的爱人焦急地说:“孩子发高烧,我们也知道酒驾不对,一着急就开车出来了。”

  听到“高烧”两个字,苏国杰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在征求张某某的的爱人同意后,立即安排中队辅警吕祥顺驾驶张先生的机动车,同大队协理员孙磊一起陪同将孩子送往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同时,令张先生在现场继续接受检查。

  经检测,张先生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5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张先生做法虽然在情理之中,但是违法了交法,且酒后驾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对高烧的孩子也是一种威胁,张某某将付出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见到民警陪护下顺利看病就医的孩子安然无恙,张先生一家十分感动,连说谢谢交警,以后再急的事情也会绷紧安全弦,再也不酒驾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