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 记者 刘英煜文/图 记者 刘英煜

  电动车像往常一样停放在楼前,莫名其妙遭人破坏,车头整个被拧得倒转,这让车主孟女士感到既气愤又害怕,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的孩子都在外工作,我就自己一个人住在家里,发生这样的事情吓得我不轻。”今天上午,家住沂源县海泰名郡小区的孟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今天早上她出门时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很奇怪,走近一看,原来整个车头都被人暴力拧断了。孟女士告诉记者,她今年60多岁了,平时她从来不与人争吵,和楼上的邻居一直比较和睦,可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孟女士感觉这是有人故意搞破坏,令她既气愤又担忧。

  “这样的事情,在我们小区还是第一次,这应该不是外面的人干的,应该就是自己小区人干的,这太过分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后他们配合孟女士查看了监控录像,可因晚上视线不好,并没有较大的收获。

  目前,孟女士已报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鲁中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