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网友爆料,在章丘风景如画的绣源河附近,看到在规划的山大校区建设用地上,有人开始动工了,拉起了院墙。

据现场施工人员说,正在建设的工程是为山大教职工建设的宿舍楼做准备。据现场施工人员说,正在建设的工程是为山大教职工建设的宿舍楼做准备。

  为了核实这个信息的准确性,近日闪电新闻记者赶到了网友爆料的绣源河施工现场。

  这个地方在世纪大道圣元社区西边 ,正是此前各家微信上标注出来的山大主校区所在地。

  按照那个规划,这个施工的地方恰恰是山大教职工宿舍区,看来这个消息所言并不虚,正好现场还有施工人员正在施工。

  在交流中记者了解到,目前进行的果然是为山大教职工建设宿舍楼施工拉围墙,那么再问一期建设多少栋楼,什么时候能够建成呢?施工人员就一概不知了。

  现在看来,山大教职工楼准备动工,相信山大主校区建设也已经快要开始。

  从去年年底纷纷传言山大落户章丘,到今年三月份,官方正式宣布山大主校区落户章丘,再加上章丘在短短的不到两个月时间就把规划区域全部拆除完毕,一切都以快速的方式推进。

  可是进入下半年,关于山大入驻章丘的消息就比较少了,这一次又快到年底,山大章丘主校区教职工宿舍楼终于有了动作,这又是个爆炸性消息,看来山大入驻章丘的步伐越来越近了!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济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