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

  这女的到底是做了啥被拘了?

  ……

  大家伙别着急,听小编慢慢给你讲:

  转了条微信,被拘留了10天

  2017年11月29日,烟台龙口市公安局民警发现,一个微信号群发了一条关于龙口某工程项目的虚假信息,并在微信中迅速传播。

  根据掌握线索,烟台龙口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李某(女)并依法对其传唤,李某交代通过群发的方式转发给微信内的六十位好友,造成了部分人起哄闹事,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造成不良影响。烟台龙口市公安局依法对违法嫌疑人李某给予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这下知道错了?有点晚了,微信传播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拘你10天没毛病!

  寻根溯源,虽远必抓。民警通过调查发现了该虚假信息始作俑者熊某某(女,济南人),并于12月1日将案件线索移交济南警方。经核实调查,济南警方依法给予熊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小编想说

  大家都是成年人

  什么事该干不该干没数吗

  网络给了言论自由的权利

  大家更应该依法规范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