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下午4点40分许,在国道220杨庄新村路段路北,一女子遭车辆碾压头部,当场死亡。据附近居民称,女子可能是骑自行车时,被车辆碰撞被卷入车下,随后又遭多辆车碾压身亡。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因为事故,国道220杨庄新村路段,内侧两车道被警方封锁,导致堵车严重。记者晚6点30分到达现场。“大概十几分钟前,人已经被拉走了,头被车碾压了。”一名附近居民介绍,死者为一名女性。

  “我媳妇让车给压死了。”贾先生眼泪带着泪花哽咽着说,他用力攥着有些生锈的车锁,“她今年57岁,我们从济宁老家来济南好几年了,就住在这附近,没想到出了这种事。”

  据附近一名居民说,死者可能遭遇车辆碰撞。“这边大车很多,如果撞上人肯定就飞出去了,但现场看不出来。”一名居民说,很有可能是被车碰倒在另一辆大车下,“被碾压后,后面车没看见又碾压过去了,可能被压了很多次。”

  “挺生气的!这可是一条命啊!就这么跑了!?”对于肇事司机逃跑的行为,周围群众都很生气,“希望他能自首!”

  目前,警方对此事正在调查当中。

  来源: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