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黄女士家监控记录下的一幕,监控中孩子已经被卡在了缝隙里。

  保姆醒后的第一反应,没有第一时间把孩子给抱起来,而是去推了一把小床,孩子就掉下去了。

随后才把孩子抱起来。随后才把孩子抱起来。

  更让黄女士觉得气愤的是,一开始自己并没有看到监控,而是发现孩子的脸上红了。一家人觉得奇怪就问了保姆,保姆说孩子脸上是蚊子咬的。

  既然保姆这么说家里人也没当回事,可从那天开始,孩子相继出现了一些反常的反应。黄女士说,孩子大便呈绿色,查了一下说这是被吓着了。然后那天开始宝宝就开始不好好睡觉,晚上睡半个小时就开始大哭,就得抱起来一直是这样。

  黄女士这才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查看了那天晚上的监控。画面显示,孩子在凌晨一两点的时候就已经从婴儿床翻到了月嫂的大床上,但在一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月嫂都没有发现孩子的异常,直到孩子被摔哭。

  之后黄女士带孩子去医院做了简单检查,虽然没什么大碍,但孩子晚上一直哭闹了一个多月才有好转。出了这档子事,黄女士就和家政公司联系把这个月嫂辞退了,又委托家政给找了另外一位月嫂。

  当时,家政公司在得知这件事之后,也给出了处理意见,表明不会给这个月嫂结账,另外给黄女士找了个保姆,没想到新月嫂还没干够天数,家政公司竟然不让人来了。

  家政公司的这种态度,让黄女士难以接受,上个保姆的事情,她还没有追究如今又出了这么一档子事。随后,黄女士拨通了这家家政公司负责人的电话。负责人表示愿意负担孩子的检查费。对于这个处理意见黄女士表示会考虑一下。

  山东商报新媒体来源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