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来临,寒暖交替

  养生休闲游必不可少

  一起来看看如何玩转冬季菏泽吧~

  冬季锻炼不可少,适量的运动可增强身体抵抗力来抵挡疾病的侵袭。冬天寒冷,人的四肢较为僵硬,锻炼前热身活动很重要。如伸展肢体、竞走、慢跑的适量练习。衣着要根据天气情况而定,以保暖防感冒为主。运动后要及时穿上衣服,以免着凉。

  赵王河城市绿道

  赵王河城市绿道是菏泽市第一条标准化绿道,南起长江路,北至长城路,全长23公里,整个路面采用红绿相间的彩色透水混凝土铺装。与赵王河沿线景观形成有机串联,为市民群众打造了一处“亲近自然、绿色健康、运动时尚”的开放式环形绿色生态廊道。“水在脚边流,花在身边开,鸟在树上叫,人在画中游”的生态美景,不需远离城市,在赵王河城市绿道你就能亲身体验。   

  地址:赵王河畔,南起长江路,北至长城路,全长23公里

  东明黄河森林公园

  东明黄河森林公园位于东明县城区西南30公里处,濒临黄河,是鲁西南地区最为集中、 生长最好的森林之一。集森林游憩娱乐、水上游乐、植物观赏、野生鸟类观赏、休闲度假、果品采摘等项目为主要特色的自然生态旅游区。“离城最近,离尘最远”,是个观光、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地址:东明县城区西南30公里处   

  温度也越来越低,不少人都喜欢利用周末时间去泡泡温泉,放松一下身心。其实温泉养生功效良好,不但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温泉水中天然的矿物质等还对肌肤有舒缓的作用。温泉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元素和浮游离子,通过皮肤的吸收渗透,对人体的健康确有诸多好处。

  菏泽牡丹温泉

  温泉座落在菏泽市开发区郑州路与丹阳东路交汇处,徽派建筑,江南风格,是一个集游泳温泉、洗浴戏水、石板汗蒸、魔力磁石、食宿会议、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健身休闲大型室内场所。  

  地址:菏泽市开发区郑州路与丹阳东路交汇处

  牡丹源温泉小镇

  牡丹源(天沐)温泉小镇座落于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县仿山镇境内,与仿山景区毗邻,是由温泉度假酒店、温泉主题公园、康体娱乐中心、高档住宅和生态农业观光园组成的综合性温泉旅游度假区。  

  地址:菏泽市定陶县仿山镇境内

立冬

运动

养生 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