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现场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现场

  2017年11月8日,由淄博理工学校牵头,联合4家本科院校、7家职业院校、32家企事业单位组建的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淄博理工学校陶艺分校隆重举行。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是在贯彻落实全国、省、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基础上发起的。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轻工纺织行业协会、淄博市机械行业协会、淄博市陶瓷行业协会、淄博市职业教育教研室、淄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作为特邀单位出席了本次活动。

谷虹同志和朱枭杰同志为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揭幕谷虹同志和朱枭杰同志为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揭幕

  成立大会由淄川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牛少健主持。会议伊始,淄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枭杰同志致欢迎词。随后淄博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孙隆洲同志宣读了《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的批复》文件。接下来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淄博理工学校校长李少鹏同志介绍了集团的筹备情况,淄博市轻工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赵鹏同志和淄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淄博市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谷虹同志分别致辞,致辞中流露出领导同志对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的殷切关怀。在热烈的掌声中,谷虹同志和朱枭杰同志为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揭幕。

  揭幕仪式过后,与会的领导同志还在李少鹏校长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淄博理工学校陶艺分校,参观的同时不忘与师生们进行交流,现场其乐融融。最后,领导同志们参观了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本次淄博理工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领导同志还在李少鹏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淄博理工学校陶艺分校领导同志还在李少鹏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淄博理工学校陶艺分校
领导同志们参观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领导同志们参观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