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下午,由新浪财经、新浪山东、新浪天津、新浪河北、新浪大连、新浪黑龙江、新浪吉林、新浪辽宁联合出品,由瑞丰S7全程特约,硅元瓷器全程赞助的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济南揭晓。

  颁奖嘉宾:

山东省网信办副主任 乔兰山山东省网信办副主任 乔兰山
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 王屹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 王屹
新浪网政旅事业部总经理 李峥嵘新浪网政旅事业部总经理 李峥嵘
新浪山东总经理 韩韬新浪山东总经理 韩韬
山东生活频道副总监 曹丽山东生活频道副总监 曹丽
山东硅苑新材料科技董事长 殷书建山东硅苑新材料科技董事长 殷书建

  本次评选以“致敬时代驱动力”为主题,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出发,范围覆盖整个中国商业圈层,寻找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浪潮的领袖型企业家。“区域评选”作为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的全国预选,由华东、华北、华南、华中及西部五大区域知名媒体、智库、高校等机构承办,并于11月完成区域颁奖典礼。此后,各区商业领袖将与其他入围全国总决选的候选人将继续接受来自亿万网友及重量级评审委员会为期一个月的严苛评选,总榜单于2018年1月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