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临沂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举行。当天,共有100余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岗位,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1日上午9时许,市人力资源市场内,招聘企业咨询台前已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的应聘者。小庄今年刚退伍,在父亲的陪同下一大早从沂水县赶来,希望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孩子刚退伍没几天,两年没回家了,本来我想让他在家休息几天,他知道有这个招聘会一定要来。”小庄的父亲说。

  小庄告诉记者,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他就准备了简历,“退伍不褪色,干啥都要雷厉风行。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找工作,要是没有合适的工作我也会考虑自己创业。”像小庄一样,共有2000余退伍军人参加了当天的招聘会。

  据悉,为全面落实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满足其就业需求,市民政局和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临沂市2017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当天,共有100余家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