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撞上“国庆”,你的旅行你来定!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开启十一狂欢,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三仙山景区、八仙过海景区,亲近海洋精灵、醉享中华千古情、体味亲子乐趣、挑战勇者激情,不一样的主题,不一样的体验,总有一种你喜欢的!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全家人的欢乐圣地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荟萃世界顶尖科技与顶级游乐项目,推出多种不同的游览路线和设备特点迎合全年龄层的游玩需求,无论是想要练胆的小朋友,还是寻找刺激的青年人,或是渴望亲子互动的辣妈酷爸都可以在这里得到独一无二的假期体验。大型豪华花车巡游每天准时相约,上演娃娃开心大变身,游客可变装参与花车巡游(十一特惠50元/人,每日限额8人),做童话中的骑士和公主,开启最欢乐、最梦幻的童话之旅!

  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让身心浸润“仙气儿”

  国庆小长假,到三仙山欣赏亭台楼阁的宏伟辉煌,品味雕梁画栋的诗情画意,震撼藏宝带来“心”的惊喜:世界最大的整玉卧佛、重达260吨的十一面玉观音、2000多吨近3亿年历史的树化玉、3000多幅名人字画以及大型漆雕、木雕、玉雕……闲逛园中,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醉享穿越时空的清心之旅。八仙过海景区碧海蓝天、仙气盎然,登高望远能够感受天辽海阔,乘快艇更能体会八仙渡海的美妙神奇!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海底总动员

  “十一”期间,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主打演艺牌,除了卖萌耍宝的北极熊、白鲸、海豚海狮海象企鹅等海洋萌宝,精彩刺激的美人鱼、海豚、海象、白鲸、海狮表演外,还能目睹驯养师和水秀表演员的精彩炫技——海豚骑士、空中飞人、嫦娥水下奔月等,幸运游客还能够与海豚同台竞技——转呼啦圈比赛、人豚之吻欢乐不停歇,更有微信上墙抽奖,精美奖品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