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南9月21日讯 近日,山东高速交警沂源大队在处置一起面包车撞护栏单方事故时惊讶的发现,该车半年内竟有60多条违法记录,总计被扣271分,而驾驶员赵某竟对此全然不知。赵某称,撞护栏是因他疲劳驾驶前睡着了。

男子驾驶面包车在青兰高速疲劳驾驶,导致撞护栏翻车男子驾驶面包车在青兰高速疲劳驾驶,导致撞护栏翻车

  高速交警接警赶到位于青兰高速沂源段的案发现场时发现,这辆灰色面包车撞上护栏后侧翻在路中央,所幸驾乘人员受伤不严重。当民警问及事故原因时,驾驶员赵某竟说他睡着了,不知怎么就发生了事故。

  当民警对赵某及其车辆信息做进一步核查时,查询结果让民警大吃一惊。赵某驾驶的这辆面包车半年内竟60多条违法记录未处理,记分高达271分,而赵某对此竟全然不知。

  赵某称,他平常开车确实比较随意,经常超速、违规变道,但没想到竟产生了这么多违章。面对一长串的违法记录,又联想到这次翻车事故,赵某才真正意识到他平时的安全意识实在太差了。(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通讯员 周璐拓 公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