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省纪委制作《永不停歇的征程》警示片,落马官员现身说法

9月19日,《永不停歇的征程》中集《铁腕重拳惩腐败》将于今晚19:35分在山东卫视播出,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闪电新闻 视频截图9月19日,《永不停歇的征程》中集《铁腕重拳惩腐败》将于今晚19:35分在山东卫视播出,闪电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闪电新闻 视频截图

  据闪电新闻客户端消息,由山东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将于9.18-9.20日晚19:35分在山东卫视播出。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观看发现,该电视专题片共分为《弛而不息纠四风》、《铁腕重拳惩腐败》和《标本兼治净生态》三集,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一两年来山东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这些当事人现身说法来展现山东省正风反腐取得的成效。旨在通过对大量案例的深度剖析、违纪人员深刻反省现身说法、结合专家解读,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该专题片中,现身说法的落马官员包括淄博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修德,山东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刘强,济南市政协原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田庄,山东省文化厅原党组成员、山东省文物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谢治秀,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谢晓光等人。

  澎湃新闻注意到,在电视平台播出之前,山东省内多所省属高校、多家省管国企、多地级市直部门、多个县区已经分别组织集中收看了《永不停歇的征程》警示教育片。

  譬如,7月12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7月18日上午,聊城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不停歇的征程》;7月18日,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公司组织集中观看《永不停歇的征程》警示教育专题片。

  责任编辑:桂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