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某爬上警车引擎盖拍照。于某爬上警车引擎盖拍照。

  大众网青岛9月4日讯(记者 毕天宇 实习生 路雯雯 通讯员 宋学友 史本杰)近日,莱西人于某为了炫耀,爬到路边停放的警车引擎盖上拍照。随后将照片上传到QQ空间,被多人浏览并转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内,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目前,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莱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8月23日凌晨,莱西市人于某(男,19岁)在工作时发现,其工作单位对面的派出所门口停放着警车,并且当时四周无人,于是他为寻求刺激突发奇想,爬到警车的引擎盖,耍帅摆了个姿势要朋友帮他拍照。这还不够,随后于某还将照片上传到自己的QQ空间,造成多人浏览并转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内。

  踩踏警车的照片在网络流传后,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莱西市公安局青岛路派出所发现后立即介入调查,于8月31日成功将于某查获。面对民警询问,于某承认了自己踩踏警车并拍照在网上进行传播的行为。而他说这样做,只是为了寻求刺激和在朋友圈里炫耀。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踩踏损毁警车属于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处罚。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