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台儿庄古城,眼前好像瞬间展开了一幅水墨画卷,这座被称为“中华古水城”的江北水城,既揉合了南方水乡的温婉柔美,又不乏北方古城的素朴恬淡。

  台儿庄古城肇始于秦汉,发展于唐宋,繁荣于明清,清乾隆曾赐 “天下第一庄”称号,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有“中国最美水乡”之誉。

  如果说台儿庄古城的大气是骨架,那古城的细腻则是脉络。水中的城,葱翠满目,花开繁华,在最好的季节,等待你的告白。正是这样一个小桥、流水、乌篷船、石板路的梦里水乡,即将在8月11日迎来一帮来自五湖四海的“江湖豪杰”前来“搞事情”!

  他们有来自微博界的旅行大咖,也有不同肤色的“歪果仁”,各路“豪杰”齐聚古城“搞事情”,用无声的镜头,向全世界展示台儿庄古城的旖旎风光。

  这次旅行,微博大咖们将从清晨一路体验到夜晚,用不同的视角发现台儿庄古城不一样的美。通过线上新颖的传播模式,运用微博直播、微视频、动态海报等当下时兴的传播渠道,为广大网友带来一次视觉盛宴。

  前不久,18岁以下青少年儿童游台儿庄古城及七大景区门票免费政策一经推出,便轰动了整个旅游市场,看似只属于18岁以下萌宝的暑期福利,也让萌宝的爸爸妈妈们体验了一把畅游古城的感觉。

  此次到台儿庄古城“搞事情”的大咖们,也在跃跃欲试,准备在古城里发起“18岁以下最美游客照”采拍活动。只要在8月11日畅游古城的萌宝,均可参加活动,在古城留下儿时最美的样子吧!

  提前预告一下,大咖们齐聚台儿庄古城“搞事情”,还会同步直播古城大马戏表演,乘坐乌篷船与船妹子亲密互动,品尝“枣庄辣子鸡到底有多辣”……更多搞笑、刺激的镜头,等待你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