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共享单车,大家一定不陌生,作为近几年出现的“互联网+交通工具”的新形式,共享单车极大的方便了民众的出行,不仅打通了出行的“最后一公里”,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绿色环保。但目前,共享单车以大城市投放为主,这让追赶潮流又希望方便出行的我们着急又期待,我们什么时候能骑上共享单车呢?

  别着急,南山景区在龙口境内率先推出共享单车服务啦!来南山景区游玩畅骑单车,旅游度假更方便!

  为方便来南山旅游的游客出行,景区与浙江全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南山景区售票处、宗教文化园售票处、马术俱乐部、丹岭高尔夫俱乐部、国际高尔夫球会、文化中心、南山博商、南山学院门口等地投放150辆共享单车。

  而且,为了使游客在经过坡路时也能轻松骑行,节省体力,此次投放的都是山地自行车哦,真是贴心又便捷~只要您乘公交在南山博商站点下车,就可以骑上单车任意到景区、酒店、高尔夫等地游览啦~

  与其他共享单车使用方式一样,南山景区的共享单车在使用时也仅需扫码登录(注册),预存押金和骑行费用,下次骑行时,只需扫码即可。

  除了在景区内方便游客骑行赏景,附近居民还可以在南山博商门口享受到巨大便利,无论是购物还是乘车到博商站,在门口骑上共享单车,就能来一次想走就走的旅行!

  南山学院的学生更是一出大门就有单车骑,比起网约车可是方便又省钱呢~部分单车还装有手机支架,可以将手机安插在车前,导航游览更便捷!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车辆骑行完后,要停放在指定停车地点,不要随意乱放哦~

  为了给来南山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骑游服务,同时也为满足周边居民的出行需求,未来,景区还将在租金上给予更大的优惠,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健康的单车出行方式。

  南山景区地域广阔,风景各异,每个地方都有它独特的魅力,有了共享单车,你可以骑行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不用担心路途遥远,体力不济,不用担心游览车线路有限,美景欣赏不全。骑行在最美的风景中,呼吸新鲜空气,亲近大自然 ,没有俗事的嘈杂和烦扰,甚是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