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早的共享电单车产品

  7号电单车有望来济南啦!

  想省劲儿的小伙伴们有福啦~

  7号电单车主要满足城市用户在10公里以内的中短途出行需求。

  2017年2月,7号电单车进驻南京开始规模化投放车辆和落地运营;

  2017年3月,进驻深圳开始运营;

  2017年4月进驻北京;

  2017年6月进驻天津。

  现在7号电单车正积极推动在济南落地。

  7号电单车与共享单车的使用方式类似:随用随取、可用App扫码开锁付费。

  为了避免乱停乱放,7号电单车设计了指定停车点,引导用户集中规范停车。

  但不同的是,7号电单车装有充电电池,最高时速略低于20公里。

  “带电的、不用骑”是7号电单车最大的特点。

  简直就是生活君的福音啊
  7号电单车如何收费?

  共享单车产品均按照使用时长收费,而7号电单车是按里程收费:

  小于等于5公里,收费2元;

  大于5公里, 每超出1公里多收1元,

  不足1公里不收费。

  此外,根据用车时长收取超时费,一小时内不收取费用,每超过1小时要收取10元超时费。

  7号电单车还对乱停乱放加收“非定点还车费”:

  还车位置距离最近指定停车点小于1公里,加收10元;超出1公里加收100元。

  7号电单车使用智能芯片监测电池电量,电池的用电量在后台可以实时监测,运营人员将及时更换电池。

  用户可以通过APP查看附近的车辆,点击附近车辆图标,就能查看当前车辆的状态、电量、续航等信息。

  特别要说明的是,为了防盗,7号电单车的电池外壳尺寸是特制的,跟市场上的所有电动车电池组不通用,偷了也没有办法二次使用或者流通。而且7号电单车的核心硬件装置车用智能芯片,有防盗报警的功能,可以分辨车辆的非正常使用。

来源: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