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日,有游客乘坐崂山海上游船“祥源号”游览观光之时,拍到海豚跟随游船嬉戏游泳的画面,游客们争相拍下海豚优美可爱的身姿,留下了他们与崂山最美的回忆。

  对于海豚,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它聪明过人,脸上嵌着一双充满灵气的大眼睛,惹人怜惜。海豚是人类的好朋友,被誉为“海上救生员”,世界上也曾多次有过海豚救人的事例。现在大家也经常可以在水族馆或者海洋馆看到海豚的精彩表演。可爱的海豚自带治愈功能,带你远离喧嚣的都市,快节奏的生活,给大家以心灵的愉悦和精神的放松。腾海跃起的海豚,有最阳光的笑脸。

  崂山依山傍海,山清水秀,自古以来就被誉为“海上第一名山”,碧海蓝天,幽静广阔。近日的崂山,时而碧空如洗,时而云雾缭绕。想必海豚们也是被崂山的“仙气”所吸引,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据崂山海上游船工作人员反馈,从5月份游船起航以来,已经多次见到海豚的身影,跟游船嬉戏比赛,甚是可爱。这一现象足以证明崂山海域水质优良,崂山风景区环境优美,这片净土是海豚们 的乐园。

  今年5月,崂山太清宫码头海上游船项目开始试营业,从此崂山又多了一种新奇玩法—海上仙山海上观。海上游览崂山,时有白云山间升腾,犹如神仙般栖息于云间。又漂浮于大海波涛之上,宛若神游太虚幻境,参悟修道之意,此为“栖云、渡海、道崂山”。

  崂山风景区管理局重视对崂山环境的保护,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区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环境力度大,在风管局的带领和引导下,相信崂山生态环境会越来越好,不仅为海洋生物们提供一个优良的生长幻境,也为广大游客带来新的海上观景模式,以多维的视角为广大游客展示一个新崂山。(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