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2017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济南市城市旅游的形象窗口,历下区以独特的三大名胜、传统曲艺、非遗展示引来市民热捧。  

  本次旅交会上,历下区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AT08展位,着重打造“首善之区大美历下”,重现老城街景,演绎老济南文化民俗风情,置身其中,仿如亲临《老残游记》中“家家泉水,户户垂杨”的诗情画卷中。  

  为了更好的提升历下区旅游产业的发展,增加辖区内旅游产品的影响力,历下区文化(旅游)局以历下区老城区实景重现为设计思路,融入老城老事、三大名胜、泉水细柳等设计元素。同时,还有地道的老济南文化民俗,包括传统曲艺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再现了老济南曲山艺海的时代记忆,获得市民及游客的满堂喝彩。

  值得一提的是,历下区展位在今年的旅交会增加了与市民互动环节,为市民及游客准备了丰富的传统纪念品,并提供历下老城区真丝手绢地图,引来市民围观。

  通过本届旅交会,历下区将独特的旅游资源再次通过展览奉献出来,让游客和市民共飨美景。

(文章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