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简称:旅交会)”于5月19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火爆开启,活动为期三天。

  “旅交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14届,每年都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到会参展,目前已发展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国际性最强的综合旅游品牌盛会。

  每年“旅交会”现场走走,像是去各地旅游一圈,那么今年旅交会有哪些国家来参展?一起先睹为快!

  南澳大利亚

南澳美景南澳美景

  南澳大利亚充沛的阳光、宜人的气候、成片的绿地公园和沙滩,孕育了各式各样的户外体验。无论是美酒,美食,自然或者文化,每一个地区都可以让你沉醉其中,让你近距离的挥洒自己的热情。

  丰富的艺术节庆和体育赛事是南澳引以为傲的文化。这里也拥有世界自然珍宝袋鼠岛,是欣赏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以及自然奇景的最佳选择地。

  新加坡

  “花园城市”新加坡面积虽小,但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全年气候温暖,特别适合旅游。

  新加坡的自然生态保护得如此之好,很难相信在一个现代都市中能环抱中一个天然保护区,并拥有着世界上首个夜间动物园。因此,新加坡每天都吸引着将近12000名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旅行者前来旅游观光。一年四季如夏,干净的街道,清新的空气,诱人的美食,精彩的夜生活,新加坡值得你停下匆忙的脚步,漫无目的地逛逛,好好享受一段属于自己的热带生活。

  泰国

  对于那个宗教色彩浓厚的神秘国度——泰国,很多人都有想去一探究竟的想法。既然是宗教色彩浓厚,那到泰国参观著名的“玉佛寺”就是必不可少的项目,据说这是唯一泰国境内没有僧侣住持的佛寺,而且供奉的玉佛也是十分珍贵的,可见当地人对佛教的敬重之情。

泰国美景(图片来源于泰国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泰国美景(图片来源于泰国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

  除了欣赏宗教建筑对于泰国最引以为傲的“大皇宫”,也是不得不领略的风采。经典的泰式建筑风格,精致的绘画工艺以及雕刻的艺术,栩栩如生大概也就如此吧。如果“大皇宫”的风采没有体会的够,那“安南国会殿堂”就一定会让人大饱眼福。

  作为拥有天然风景的泰国,欣赏自然风光也是出游的一大快事。不论是乘船漫游在湄南河上,欣赏特有的水上人家,还是畅游在热带风情的沙美岛,坐享海岛风光。总之,景色连连,让人赞叹不已。 

  菲律宾

  菲律宾是一个拥有7107座岛屿的美丽国度,其中深受中国游客喜爱并且耳熟能响的旅游目的地主要包括长滩岛、宿雾岛、薄荷岛、巴拉望、杜马盖地、马尼拉等,其中以被誉为“世界最佳海滩度假胜地之一”的长滩岛人气最旺,吸引着大批中国游客前往度假。

菲律宾长滩岛美景(图片来源于菲律宾旅游局官方网站)菲律宾长滩岛美景(图片来源于菲律宾旅游局官方网站)

  菲律宾除了热带海岛景色外,丰富多彩的水上项目和休闲项目等当地玩乐内容也是其旅游火爆的增长极。落日风帆、香蕉船、水晶岛出海游、拖曳伞、卢霍山自驾位、浮潜、深海潜水、水上摩托、飞鱼等项目也颇受中国游客喜爱。

  此外,菲律宾旅游还有着世界上众多独一无二的旅游体验,备受热爱冒险的游客推崇。如在巴拉望的公主港乘船环岛旅行,游览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普林塞萨地下河,欣赏几千年形成的自然风光,巧夺天工的钟乳石洞以及星罗棋布的环礁湖,头顶布满倒立的蝙蝠,随时飞下来吓你一跳,水中还有鳄鱼,旅途惊险而刺激;骑自行车高空走钢绳,穿越达沃大峡谷,让游客在高空感受刺激。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被人们称为镶嵌在印度洋上的一颗宝石,怡人的风景加上兰卡人至真至善的心灵,使得斯里兰卡成为每个人心灵的归属地,一生必去一次的人间天堂。

  作为一个岛国,斯里兰卡不缺的就是优质海岸了,西部到西南部海岸都是传统的度假胜地,世界上最古老的菩提树,康提洁白的佛牙寺,空中宫殿狮子岩,都是这个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岛国不可错过的风景。如果你还没有攒够钱去东非大草原看动物大迁徙,那么斯里兰卡绝对是个精彩的动物世界。成群的亚洲象,行踪飘渺的锡兰豹,偶露愠色的水牛,机灵的猴子和各种珍稀鸟类让人目不暇接。

  金色的海滩,郁郁葱葱的低地,壮观的高山景致,芬芳的植物,清新的奇花异草,奇异的野生动物,令人难忘的历史古城,宗教遗迹。斯里兰卡绝对不虚此行!(来源:凤凰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