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人防工程吗?就是那种为了防备战时敌人突然袭击,结合地面建筑修建的地下坑道。济南就有不少这样的人防工事,万万没想到,其中有一处竟然被不法分子改造成了“淫窝”,表面上是KTV,实际上专门从事“有组织,有纪律”的卖淫嫖娼活动。爆三样(ID:sdbaosanyang)从济南警方打探到,这处涉黄窝点深藏在历下区某栋写字楼的地下二层,有专人把守着十几厘米厚的“防空洞”钢筋混凝土大门,普通人根本进不去。警察蜀黍费尽千辛万苦,凌晨突入,发现有75名男男女女在里面进行不可描述的事情……

  文丨萧美人

  写字楼深夜用电量暴增

  地下二层竟然藏着……

  这处“地下KTV”地处历下区,位于某栋大厦的地下二层。早在今年3月13日,甸柳新村派出所民警就在工作中发现,这栋大厦的地下二层有人在进行装修,疑似准备开一家娱乐场所。但按照相关规定,在建筑内地下二层是不允许设置公共娱乐场所的,存在很多安全隐患。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对其进行检查后,发现对方没有任何建设手续,于是便责令其立刻关门停工。

  没想到,十多天后,一件蹊跷的事情发生了。社区民警在走访中发现,有人从这栋大厦的物业处大量购电,而且巨大的用电量均发生在深夜到凌晨。这栋大厦是写字楼,且一楼正在装修,晚上下班以后,很少有需要用电的地方,那么这深夜暴增的用电量是从哪里来的呢?警方迅速派出人员秘密侦查,发现电量消耗来自大厦地下二层,早已被关停的那处娱乐场所,竟然在偷偷从事涉黄非法经营!

  凌晨突入!

  30多名女子穿着暴露,陪酒陪唱卖淫

  尽管发现了这处疑似涉黄的窝点,但是想要展开查处行动,“进门”却成了民警面临的一大难关。警方介绍,这栋大厦的地下建筑原本是人防工程,后来被改造成了KTV,一条通道走到底,两边是一个挨一个的包厢。想要进入,只能从大厦一楼走楼梯下到地下二层,再通过一扇巨大的铁门。这扇门是按照人防工程的标准修建,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厚度达到十几厘米,对方有专人把守,从外面很难突入。

  一连秘密侦查了十多天,机会终于来了。4月6日凌晨,对方负责把守大门的人有所疏忽,蹲守在此的8名民警立刻进入了该场所。该场所内多名女子穿着暴露,有的在进行陪酒陪唱等异性陪侍服务,有的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通常情况下,这种涉黄场所内的人员在十几人左右,然而在这处窝点,至少有六七十名违法人员。民警当机立断,一边采取措施迅速控制住现场,一边向分局汇报情况。历下区公安分局迅速启动一体化用警指挥机制,调集50余名警力前往支援。办案民警告诉爆三样(ID:sdbaosanyang),当天一共抓获75名涉黄违法嫌疑人,其中女性34名,男性41名。在保证全部人员安全的情况下,警方将这75人分流至多个派出所进行审查,一直忙活到当天凌晨5点左右。

  警察抓捕现场

  “专业”卖淫组织堪比间谍

  专人引领只接熟客

  经突击审查,警方确定该案是一起结构清晰、组织严密的组织卖淫犯罪案件。截至目前,11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刑事拘留(其中8人已批准逮捕,3人已取保候审),另有8人因卖淫嫖娼被治安拘留。

  这个组织到底有多专业、多机密?爆三样(ID:sdbaosanyang)讲几个从民警那里听来的小细节,你就知道了。

  其一是位置隐蔽。要进入该窝点,必须从大厦的一楼走楼梯下去,而大厦一楼正在装修,现场一片凌乱,到了晚上连灯都没有,普通人根本想不到地下二层“别有洞天”。其二是“碉堡”般的防御。据4月6日凌晨参与行动的民警介绍,这处严防死守的地下窝点内有8间正常营业的包厢,另有厨房、杂物间、休息室等十几个房间。由于是人防工程的结构,要进入必须先通过一道十几厘米厚的钢铁大门。不少小伙伴可能要感叹了:这简直是防炮弹轰炸的级别啊,这门恐怕砸都砸不开。

  不过,最让爆三样觉得“专业”的是,这个卖淫组织基本上只接“熟客”。据警方介绍,该组织有一整套运营模式,“老板”选好隐蔽的卖淫活动场所后,由专人负责拉客,专人负责招“女性服务人员”,专人负责地上“放风”……一句话,光有钱不行,要想到这里“消费”,还得有人介绍。可惜,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这处“淫窝”开业不到一个月,就被警察蜀黍一锅端了。

  来源:大众网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