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恋爱要你情我愿,这个理说起来都明白,但真遇上,却往往有人就因为不理智而酿成苦果。

  日前,海阳一男子李某因为将前女友强行塞到了自己驾驶的出租车后备箱内拉走,并在争执中对前女友进行殴打,而被海阳警方以涉嫌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给予了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

  李某与女友杜某说好分手后,杜某总觉得不甘心,便不时地打电话给李某,本来已经分手了,电话里面再说也免不了争吵。5月14日,杜某在电话里与李某再次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李某驾驶自己出租车便赶到了杜某和朋友正在洗车的某洗车店,在拉拽杜某不走后,李某强行将杜某抱起塞到了自己车辆后备箱内并将其按下把车盖盖上,随后,李某开车拉着杜某离开。在行驶到一无人地方,李某停车将杜某从后备箱内拉拽出来。在车内,两人再次发生口角,争吵中,李某又对杜某进行殴打,致使杜某腿部、胳膊等处受伤。

  根据杜某同事报警提供的线索,东村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及时将两人找到。经询问,李某对非法限制杜某人身自由,并殴打杜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再次提醒:遇到感情纠纷,一定要理性处理,冲动不仅解决不了事情,反而往往却是害人害己,代价沉重!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