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20分》栏目报道,11号晚上10点左右,15岁的长清女孩小薇,在家里洗完澡后,突然惨叫数声,惊醒了刚刚睡下的爸爸妈妈。

  等小薇的爸爸将小薇送到医院时,小薇已经瞳孔放大,失去了生命体征!好端端的一名花季少女就这样离开了人世,令人痛惜!

  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小薇洗澡后意外死亡呢?家人们也查看现场后,认定元凶很可能就是“电老虎”!小薇洗澡的地方,是一个只有80多厘米宽的走廊,面积也不大。听到女儿惨叫,自己刚开始还以为女儿是洗澡缺氧了。

  等急救医生赶来后,两口子却得到了一个惊天霹雳般的消息,孩子已经因为电线杂乱,导致浴室门连电,开门时候触电身亡。

  小薇离开人世,孩子妈妈因为伤心过度也住了院,一家人陷入了无限的悲痛中。大女儿今年已经上职高了,为了方便小女儿上学,一家人都租住在这个小院里。怎么也没想到,大女儿从学校回来还没几天,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洗澡时一定要多个心眼,注意安全,务必切断电源,防止漏电导电情况的发生。(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