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夫妇吵架发生争执,男子竟然将妻子和年幼的孩子扔在高速入口自己驾车离去!女子抱着10个月大婴儿徒步上高速,幸被执勤民警及时劝阻。

  14日晚19时,崂山警方在青银东收费站口设卡盘查,民警发现一辆轿车一直停在路边,男性驾驶员下车后情绪激动,和副驾驶的一名女子激烈争吵,女子的怀中还抱着一个婴儿,车后座坐着一名男童。民警正要上前劝阻,副驾驶的女子抱着孩子打开车门,和男子撕扯在一起,怀中的婴儿几次险些掉在地上。民警急忙上前将两人分开。经过简单了解,这是一家四口,两口子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执,经现场劝解双方打骂停止,男子却自己驾车拉着后座上的儿子进入到青银高速,而女子抱着10月大的婴儿赌气步行进入青银高速,并数次伴有跳下高速路路基的意图。见此危险情况,民警快速跑到女子身边,并一直跟随女子步行500余米进行规劝,终于将该女子劝回卡口执勤点。

  经了解女子姓魏,35岁,即墨人,周末和丈夫带孩子来青岛游玩,回家路上因为家庭琐事,两口子争吵起来,情绪失控。民警担心孩子会着凉,便让女子和孩子到警车上休息。期间,民警多次给魏女士的丈夫隋先生打电话,但对方一直拒接。此时已经晚上9点多,民警快速联系上魏女士的父母。四十余分钟后其家人从即墨赶到卡口执勤点接走魏女士和孩子。“非常感谢你们,警察同志!要不是你们,这孩子在气头上,还不知道干出什么傻事呢。”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时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来源: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