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深夜在外面醉酒后骑电动车回家途中,不胜酒力倒在路边。由于感觉太热,他又脱了上衣赤膊躺在路面上酣睡,被过往送外卖的小哥发现后报了警。

  据送外卖的小哥小刘称,5月11日凌晨2时许,他外出送外卖的途中行至鲁能康桥西门口附近时,发现前方路面上躺着一名男子,身边还扔着一辆电动车。小刘上前查看,发现男子浑身酒气,估计是喝多了。由于担心男子的安全,小刘打电话报了警,在附近巡逻的天桥巡警一中队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了现场。

  此时,男子还光着上身躺在地上酣睡不醒。民警上前把男子扶坐起来,并从旁边找来他扔掉的上衣,给他穿上。事后,民警经过了解得知,男子姓何,家就在附近居住。当晚,何某与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喝多了。何某称,当时自己醉酒倒在地上后,还误认为回家了,感觉身上热,就脱了上衣。

  民警在问清住址后,将何某安全送回三孔桥附近家中,其家人对民警的热心救助深表感谢。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