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找到醉酒男子时,他正摇摇晃晃的推车步行  高速交警找到醉酒男子时,他正摇摇晃晃的推车步行

  山东24小时济南5月11日讯 近日,济青高速公路青州段发生危险一幕,一名男子骑自行车在高速公路上逆行,过往车辆纷纷紧急躲避。交警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男子饮酒过量,连自己的姓名都说不上来了。

  5月9日晚上22:15左右,山东高速交警青州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济青高速青州段发现一名男子骑自行车逆行,十分危险。民警立即驾驶警车细致搜寻,22:40左右在青岛方向199KM+500M处发现了这名男子。

  男子摇摇晃晃地推着自行车逆行,过往车辆看到后只好紧急避让。男子也被快速驶过的车辆吓得不知所措,倚靠在护栏上一摇三摆的缓慢行走。民警立即把他扶到警车上,发现该男子浑身酒气,言语表达不清,连自己的姓名都说不上来了。

  交警将男子的自行车放入警车后备箱,并与男子的亲属联系好在青州东收费站汇合。23:30左右,醉酒男子的妻子、弟弟赶到青州东收费站,他们称该男子当晚与朋友聚会喝酒,后来不知怎么就骑车上了高速公路。醉酒男子的家人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后,将他带回家。(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通讯员 范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