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5月7日讯 山东大部仍有扬尘!气温噌噌回升,济南7日温度或将高达30℃!

  一大早起来,济南微风徐徐,昨日的扬沙被蓝天取代。看来,这个周末又是大好天气!

  未来十天,全国其他大部地区大气扩散气象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

  从全国沙尘预报来看,山东大部目前仍有扬沙浮尘。所以,今天外出的话,还是戴好口罩、眼镜、围巾、帽子等。

  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6℃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全省一般17℃左右。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天气虽好,可空气质量很差!菏泽已经爆表,都是PM10惹得祸。不过,幸好扬尘今天开始减弱,如果还像昨日一样14市沦陷,那可就有些恐怖了。

  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晴到少云,西南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26℃左右。

  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4℃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8℃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0℃左右。

  气温噌噌回升,看来,7天外套就不用再穿了,妹子们露大腿秀身材的日子又要来到了。不过,今天出门最好备好外套和口罩,免得“吃土”,毕竟扬沙和浮尘的味道不咋地。(大众日报)